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南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1月18午,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集团(股份)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作用,坚决贯彻"两个一以贯之"要求,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公司不折不扣落地实施,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把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陈新军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