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动态
我公司参与编制的《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生活垃圾焚烧》(HJ 1039—2019)正式发布

2019年10月29日,由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牵头,我公司作为主要参编单位编制的《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生活垃圾焚烧》(HJ 1039—2019)由生态环境部正式发布。

2018年,基于我公司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丰富的咨询、设计经验,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邀请我公司参与该标准制订。作为主要参编单位,前后两年时间,历经调研、起草、反复征求意见、专家评审验收等多个环节,终不辱使命。该标准发布是继《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 火电》(HJ888-2018)后,我公司努力参与生态环境部标准制订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HJ 1039正式发布,意味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排污许可证发布进入快车道,一方面,我们将按生态环境部要求,参与后续发证培训、答疑等工作;另一方面,我们也将借此机会,扩大我们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寻找新的技术咨询商机。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生活垃圾焚烧》(HJ 1039—2019)链接:http://kjs.mee.gov.cn/hjbhbz/bzwb/other/hjbhgc/201910/t20191028_739528_wap.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