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宗孝磊出席技经工作座谈会
  12月6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和中国能建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联合召开技经工作座谈会。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宗孝磊出席并主持会议,电规总院副院长张健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集团所属6家单位技经部门负责人和总承包造价管理负责人做交流发言,就解决技经专业存在的问题、提升技经专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宗孝磊指出,技经专业贯穿工程项目管理的始终,在工程公司发展模式中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规划设计集团对技经专业的发展非常重视,要求技经专业切实承担起工程公司全过程工程造价的管理责任,承担起技经专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为此,全体技经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技经专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
  宗孝磊强调,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新技术的不断应用、国家安全观的变化、激烈的市场竞争等,对技经专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我们必须在定额、工程量、报价管理、费用管理、合同文本、结算等多方面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才能适应工程项目管理的新要求,适应规划设计集团打造“三型两化”世界一流跨国工程公司的新战略。会后生产管理部要牵头电规总院及相关子企业成立技经专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组,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并对技经专业管理体系框架提出建议。
  规划设计集团和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相关部门人员、中南院、西北院、西南院、华北院、江苏院、广东院技经专业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