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李宝金出席《科技发展规划2020~2025年》编制工作启动会
  1210日至12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在西安召开了《科技发展规划2020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电规总院专家做了《我国电力发展现状与趋势展望》的介绍,与会领导和专家对电力行业发展现状、规划设计集团市场动态调研以及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组织《规划》编制工作组人员对《规划》编制方案和编制指南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各参编单位、人员的分工、进度等事项。科技信息管理部将按照《规划》编制方案和编制指南组织开展下一步工作。

  李宝金指出,《规划》是规划设计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子规划,必须密切结合国内和国际,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的市场需求,起到引领技术开发的作用;必须紧跟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步伐,引导开发促进能源发展的关键共性、前沿、颠覆性技术;必须同步改革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做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技术创新文化培育的顶层设计。李宝金要求,各参编单位和人员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保障资源投入,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

  规划设计集团副总工程师,财务与产权管理部、市场部、生产管理部、科技信息管理部、工程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单位主管科技负责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规划》编制组成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