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动态
中国能建中南院召开离退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会布置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9月29日下午,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陈新军主持召开离退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会。会议传达了中国能建《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指导意见》和政府有关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针对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政策说明,对退休人员申报个人信息进行了分工和工作布置。

  陈新军指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全局和长远出发,立足当前新形势新情况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和改进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公司会立足退休人员法定权益保障的服务需求,切合当前实际情况,整合管理服务资源,更好地做好退休人员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离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书记、委员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努力争取广大退休人员和职工的理解支持,为推进相关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陈新军还向支部书记、委员们通报了公司面临的市场形势、近期生产经营情况、防疫工作情况等,并就三供一业改造、医务室、退休人员活动室、物业管理等退休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