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西贡解放日报:宁顺正胜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

  2020年9月15日,位于宁顺省的正胜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完成浇筑。

  项目设计安装13台3.0兆瓦和3台3.6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计划年底首条回路并网发电,明年3月底完成全容量并网。首台风机基础的顺利浇筑是本项目第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后续其他节点的顺利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能建旗下的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为EPC总承包单位,是一家知名的、实力雄厚的工程公司。面向国内外市场,为政府机关、金融机构、投资方、发展商和项目法人提供工程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从事电力规划研究、咨询、评估与工程勘察、设计、服务、监理、工程总承包,及相关专有技术产品开发等业务。虽然本项目建设期间面临着全球化疫情蔓延等诸多困难和挑战,但在中南院的牵头组织下,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宁顺省凭借全国最大的阳光和风力发电潜力优势,正逐步发展成为越南可再生能源中心。正胜50兆瓦风电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当地供电需求紧张局面,给当地居民生活、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为越南国家能源安全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越南媒体发布平台

1.《西贡解放日报》(胡志明市委机关报,为越南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主流新闻媒体)

https://www.sggp.org.vn/hoan-thanh-thuan-loi-viec-do-mong-tuabin-gio-dau-tien-cua-du-an-dien-gio-chinh-thang-cong-suat-50mw-tai-tinh-ninh-thuan-688938.html

2.《越南报道者》(报道越南最新最热点新闻事件的网络媒体,为英语网站)

http://vnreporter.com/news/successful-placement-of-the-foundation-of-the-first-wind-turbine-of-chinh-thang-50mw-wind-power-project-in-ninh-thuan-province/0252716/

3.《东盟新闻全知道》(发布亚洲地区独家娱乐新闻以及综合性新闻的知名大型网站​)

http://aseanscoop.com/news/successful-placement-of-the-foundation-of-the-first-wind-turbine-of-chinh-thang-50mw-wind-power-project-in-ninh-thuan-province/025271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