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中南院召开2020年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10月1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召开2020年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议。中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陈新军主持会议,总经理尹镇龙出席会议。

  各生产部门汇报了本部门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四季度计划以及预计全年指标完成情况,并结合产业特征,客观地从市场形势、拓展方向、开发计划、项目储备、来年重点经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部门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努力开拓市场,在前三季度取得预期成绩。要继续加强项目开发,加大经营力度,加快项目储备。要保持企业持续发展,调整经营思路和经营策略,保持并扩大、稳固国际市场,积极拓展电网总承包业务、市政基础设施业务、新能源业务、环保总承包业务,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破除传统项目开发习惯,提升经营层次,坚持成片市场开发的战略思维,开发大项目。要坚定信心,夯实基础,自我加压,加大项目储备,有序提升经营指标,搭稳新台阶,确保战略目标的落地。要创新模式,锁定项目,做好业务的优化布局、市场生产力的优化布局、资源跟资本的优化布局,利用新模式获取项目利润。

  中南院人力资源部、财务与产权管理部、企业发展部及各生产经营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