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动态
中国能建中南院科技项目“新型接地极技术及其环境影响研究”通过验收

  10月15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牵头负责的中国能建科技项目"新型接地极技术及其环境影响研究"验收评审会在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能建科技与信息化部组织,中南院承办,来自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以及相关科研院校和设计单位的专家组成验收专家委员会。

  “新型接地极技术及其环境影响研究”项目是落实中国能建“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的重大科技项目。课题组对垂直型接地极、深井接地极、分体式接地极、共用接地极、紧凑型地极和广域接地极等新型接地极的原理、技术特点、边界条件、仿真计算等关键技术进行了研究,提出了适用范围及技术方案,进行了技术经济分析,并研究分析了新型接地极对环境的影响规律,提出了应对措施。

  验收会上,课题组从立项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以及取得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一致认为本项目研究内容详实,分析论证充分,创新点突出,圆满完成了项目合同书中要求的研究内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