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王力主持召开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三季度监督委员会办公室联席会议
  10月2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监督委员会办公室联席会议。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力指出,大监督工作积极探索新方式、新方法,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运行,已经取得了部分成效。他对下一阶段规划设计集团大监督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本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大监督年度工作计划及监督要点开展工作,务期必成。二是大监督工作必须实字当头,不能蜻蜓点水,要在监督上下苦功夫、硬功夫,确保管用见效。三是要将科技创新、深化国企改革、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四项监督工作纳入四季度专项监督,明确责任部门。四是要克服监督工作中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改进大监督工作作风,不以会议代替会议,文件代替文件,必须明确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五是逐步建立监督工作倒查问责机制,确保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通报了规划设计集团三季度“大监督”工作情况及专项监督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并对四季度及全年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王西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