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与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在规划设计集团本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郑良杰与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吴泼伟举行会谈,并出席签字仪式。
  罗必雄对吴泼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规划设计集团的核心业务、竞争优势和发展战略,对建设银行在规划设计集团业务发展和项目融资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吴泼伟一行对规划设计集团业务发展和竞争优势表示赞赏,介绍了建设银行悠久的历史和一流的金融服务能力,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规划设计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的实现。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立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础上,面对新常态、新形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发展的结晶,是中国能建“能者善为”与建设银行“善建者行” 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战略客户部、北京铁道专业支行、北京铁道专业支行金安支行负责人,规划设计集团财务与产权管理部、国际业务部、开发建设公司负责人,规划设计集团咨询公司总会计师等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