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陈新军陪同武昌区副区长向悦一行督导电力社区改造移交工作


 


  12月15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区副区长向悦带领区民政局、中南路街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中南院电力社区,开展社区“拆旧建新”改造移交督导督办工作。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陈新军陪同检查。

  电力社区位于武昌区民主路739号,由中南街办事处所辖,社区现有居民户籍人口数3784人,居住人数4567人,居民大部分为中南院职工及家属。电力社区原办公服务用房建筑面积约329平方米,为达标移交,中南院报集团批准,与中南路街办事处签订协议,拟拆除该建筑并在原址新建不低于600平方米的办公服务用房,并连同现有设施设备等一并无偿移交。目前,中南院克服疫情等困难,已完成总面积612.54平方米的新办公用房的建设和装修工作,计划在月底前完成全部移交工作。

  向悦一行视察了施工现场,对电力社区服务中心新办公用房的建设和装修工作表示肯定,对中南院为社区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悦强调,武昌区大力支持国有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加强政企配合,共同推进电力社区顺利移交。对于需要武昌区协助解决的困难或问题,区里将尽快研究解决办法并予以落实。

  陈新军表示,长期以来,武昌区对中南院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中南院“三供一业”改造、社区分离等加快剥离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供了切实帮助,中南院将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有关工作的函》精神以及湖北省、武汉市相关要求,全力配合武昌区及中南路街办事处,继续做好新建社区办公用房验收、办证等工作,确保12月底前通过验收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