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中南院传达学习中国能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务虚会精神

  12月15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中南院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能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务虚会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国能建《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的若干意见(建议稿)》的两大板块11部分主要内容以及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关于《立足新方位 践行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全力开创中国能建发展改革管理党建的新局面》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若干意见》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明确了中国能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确定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及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统筹谋划了重要领域的接续改革,是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总纲领、总蓝图。
  会议强调,宋海良董事长的总结讲话用六个“新”对于中国能建整体发展、改革、管理、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系统的分析研判和部署安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若干意见》稿一并,为中国能建及所属企业未来战略布局以及改革发展方向提供了纲领性文件与清晰明确的思路路径,体现了战略眼光与胆识魄力的高度统一、改革创新和求真务实的高度统一。

  会议对进一步贯彻务虚会精神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干部职工。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宋海良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坚决贯彻《若干意见》各项部署,坚决服从中国能建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加强科学管理的大局,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贯彻落实新思路新要求,快速响应,迅速落实,承接集团总体方案要求,结合中南院实际情况细化具体实施方案,推动各项举措全面落实落地。三是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年关将近,各部门要咬定年度各项目标不放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做好“五篇大文章”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中南院发展、改革、管理、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奋进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为中国能建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不断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